自从第一次看过那激情打真军影片后

内心里就一直胡思乱想,还会幻想自己都是女主角。

一天,就趁着家里没有人,走进了浴室洗澡。

脱至全身一丝不挂的我,对着浴室里的大型落地全身镜。

仔细欣赏自己赤裸裸的肉体,当然也想起黑人搓玩美女大乳房。

就不其然地撫摸自己的乳房,即时就像有种触电的快感。

再一掌轻轻地搓按整个乳房,身体更不受控制的震荡起来!

然后分别同一时间搓弄两个乳头,两个乳头兴奋得充血凸起。

我终于忍不住低声呻吟。说真的!发觉自己经已爱上这种感觉。

开始更加淫荡搓玩着一对乳房,呻吟声也越叫越淫贱!

不打算就止停下来,一双手搓弄一边乳房,两根手指搓弄乳头。

整个过程都闭上眼睛去享受,搓玩一对乳房速度也更剧烈。

吖!我快忍不住了,搓弄一对乳头的共四根手指就更淫荡!

就在一片淫贱的搓玩乳房,再加上淫荡的呻吟声下。

张开了眼睛看着这个镜子里的淫娃,我居然立即就高潮了!

全身一阵猛烈震荡,整个人全身软化倒在浴室地上。

阴道一股暖流湧至,又是全身一抽一抽。

搓着乳房跟玩弄乳头的手指,还捨不得停下来!

刚才那些淫荡的呻吟声,已渐渐变成有节奏的呼吸声。

看着镜子里的自己,再看看喷湿了一对长腿的淫水。

忍不住由心里边偷偷笑了,这种感觉令我很满足!

原来只有自己一个人,也可以找到快乐的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s5201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