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从尝试过第一次的自我满足之后

我的私人生活起了很大变化

思想亦较以前的我更加开放

快乐跟满足是要自己争取的

从现在开始我要寻找一直追求的东西

我要尝试真正的恋爱生活

梳洗整理过后

穿上了一件领口较松的超迷你贴身短裙

踏上一对同连身短裙同样白色的高跟鞋

先出门去吃个下午茶

选择了市区那个露天茶座

享受我的草莓慕斯蛋糕

品尝最爱的巧克力拿铁

在开动之前用手机拍了几张照片

忽然一阵强风吹过

用手一挡再抬起个

居然看到一个金发少年蹲在我脚下

我大惊之下弯下身问他到底想做什么

他抬起头望着我说刚风太大了

不好意思你踏住了我的文件

这个时候我立刻把脚移开

把上身移得更低打算拾起那张纸

啊!弄秽了!不是我想的

我发觉他竟然整个人都呆住了

在我再次把那文件在他面前掃过

他终于醒过来了

跟我道过歉后

他还跟我交换了手机号还有名字

然后就继续吃我的下午茶

吃完后付过钱当然就是回家

回到家脱掉了高跟鞋

躺在床上闭上眼睛居然想起了他

刚才那个金发少年的面孔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s5201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